苏呒

物物而不物于物

[芦笋cp]为你吃醋(一)

这篇说来挺偶然的,感谢 @我是甜甜 甜过初恋 的脑洞。虽然姐妹的原意是吃r😂,但剧情我还是铺垫好了的。所以,诶嘿嘿。

大概概括一下,孙博吃醋×志刚哥落泪×强制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  孙博自五点以后就频繁地看墙上挂的闹钟,着急地等待志刚哥回家。他一次次踱着步子往返在窗户和书桌之间,和热锅上的蚂蚁无异。

  等到天色渐渐暗淡,太阳在天边挂着最后一抹余晖,距离志刚哥回家的时间就近了。

  孙博头靠着窗户痴痴地笑。这个难得的周末,他要和志刚哥好好地过。

  他老早就计划着这么一天了,好不容易找到机会,跟爸妈说他要和项豪廷趁着周末一起复习,又缠着志刚哥同意自己来他家。

  爸妈还给项豪廷打了电话,得到项豪廷的确认,才放心地允许他在外过周末。

  不过,想到答应项豪廷的半个月的饮料,孙博就有点心痛。但是,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,还是值得的。

  眼瞧志刚哥回来的时间快到了,嘴角咧开的弧度越发上扬。

  “嘿嘿嘿”傻傻的笑从嘴里发出,想的太专注,孙博连开门的声音都没有注意。

  卢志刚一进门看到的就是不知道神游到哪里的孙北北,朝着门口笑的专注。

  换下鞋子悄悄地走近,卢志刚抬手在孙博翔面前挥挥,“你怎么了,不舒服么?”

  “啊,”回过神来的孙博翔一惊,面色却突兀地红润起来。“没…没事。”

  “那就好,在这里呆了一天感觉怎么样。”卢志刚略显疲倦,一路走着解下围巾,向客厅的衣架走过去。

  “很好啊,志刚哥把家里打理的真好。”孙博翔在后面偷偷地看志刚哥脱衣服的动作。

  他的脸现在还感觉热热的,刚才他想到告诉项豪廷让他帮忙瞒住他爸妈时,项豪廷上下打量他的诡异的眼神。

  他当时怎么说的?你要和你的大哥一起过二人世界啊。

  哪有。孙博当即就否定了,你不要想歪啊。项豪廷的手揽过他的脖子,笑的暧昧。我还不了解你啊,兄弟。

  孙博翔有些被拆穿的窘迫,绞着手指。只是,只是我有偷偷私下里学一点东西啦。

  我就说!项豪廷拍着手大笑。孙博你有出息了诶,你从哪里学的?网路上?

  喂,孙博皱着眉头推项豪廷一把,不要调侃我了好不好。我好不容易才找到机会和志刚哥待两天。

  

    想着想着,脸上的温度好像又攀升了。孙博翔使劲晃晃头,暂时压下脑子里的小九九,用力揉了揉脸,想要把红晕赶散。

  他快步几步上去,走到志刚哥的身后。刚靠近,就感觉到志刚哥身上散发出的外面带进来的寒气,这些天的气温越来越低了。

  “志刚哥,你冷么,我给你暖暖。”说着,从背后抱住了卢志刚。刚一靠近,刺地打了个寒颤,随即抱得更紧。志刚哥一定很冷。

  卢志刚身体顿了一下,没有回头。

  过了一会,他抬起手臂握住孙博翔的手腕轻扯,语气轻微,“我没事。你学了一天了,去放松一下吧,客厅的电视可以看。”

  说罢挣脱开孙博翔的怀抱,独自朝昏暗的主卧走去。

  突然的变故让孙博翔措手不及。怎么了?为什么志刚哥今天这么不对劲。

  一大早他提出跟志刚哥到店里帮忙,却被志刚哥以对他负责,要他在家里好好学习的要求拒绝了。

  当时他就有点不高兴了。明明约好了一起过周末,当初志刚哥笑得很开心地答应了的。

        可是现在志刚哥却只是扯扯他的脸颊,没说什么就出门了,他的撒娇都还没来得及施展出来。

  只好老老实实地待在家里,却一直念着他的志刚哥没法集中精神,心里又甜又躁。

  结果一整天没有收到志刚哥一条消息,默默安慰自己志刚哥忙来不及回复。

  他发了一串消息过去,最后只收到一句“乖乖的”。现在看来,事情没那么简单吧。

        今天的志刚哥到底怎么了,是遇到什么事了么?

  孙博翔站在客厅中心的灯光下,急得直挠头。就在下午,他偷看志刚哥的卧室,看见那张软床时心里还满是粉红色的泡泡。怎么一转眼,事情好像就失控了呢?

   今天的志刚哥照常温柔,却总感觉少了些什么。连他的粗神经都感觉到了,是什么不一样了呢…

  孙博翔看着紧闭的房门,眉头皱的更紧了。发生了他不知道的什么事了么?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15)

热度(1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